close

 

剛剛猛然發現2014~2015年的有些還沒整理出來!

人名標粗者是仿造臉書動態來寫的。

 

影日

(╬゚ ◣ ゚)<日向...嘖,不要每次都偷跑!
(╯‵□′)╯<我哪有偷跑,你才是...唔!(咬到舌頭)
( ○Δ ○. ) <大地,他們倆怎麼了嗎?
( ¯•ω•¯ )<嗯,我剛剛跟他們說,接下來誰用「呆瓜」、「笨蛋」罵人的話就要請對方吃肉包。看來他們好像因為想不出替代方法所以講話卡住了。

 


 

 

灰夜久

夜久 衛輔
集訓某天晚上大家臨睡前一起說了些鬼故事,研磨說的故事驚悚到把大家都嚇壞了。尤其是坐在我旁邊的灰羽。
「你沒事吧?」
灰羽一臉驚恐地回答:「呃...」
一看就知道嚇傻了。聽說擁抱會讓人溫暖一點,於是我把灰羽拉過來抱著,順便把也在抖抖抖的芝山和犬岡拉過來:「這樣好一點了吧?」
此時,研磨準備要換手了。
灰羽:「前輩你可以再講一個嗎!?」
......喂。

 


 

影日 日常

日向 翔陽
我跟影山約好一起練球,但到了之後一直找不到人,打給他時卻說早就到了。
「哪有,我根本沒看到你。」
「我明明就在入口附近!看仔細點你這白癡!」
「我也在公園入口啊,該不會是你這笨蛋跑錯地方了吧?」
「才沒有!我這邊有很高一叢馬櫻丹,你再找找。」
「馬櫻丹的話我旁邊也有......啊。」
影山的頭從馬櫻丹旁邊探了出來,非常不爽的瞪著我。
難怪今天的影山聲音特別立體。

 


 

月山

山口 忠
合宿某天晚上睡覺時,大地學長拜託離電燈開關比較近的阿月開燈找個東西,阿月摸索一陣子後轉頭問我:「山口,我的眼鏡在哪?沒眼鏡我看不到。」
..可是阿月,.就算戴了眼鏡,沒開燈你也看不到啊。

 


 

(日向與研磨的簡訊對話)


主題:你們那邊下雪了嗎?
東京下了細雪,排球社的大家看到雪都瘋了,黑尾本來去抓人卻變成自己玩得最嗨。在雪地裡奔跑好累。
RE:主題:你們那邊也下雪了吧?
已經下過啦,路上厚厚一層雪~上次我跟影山比賽誰先到體育館,但誰都沒鑰匙進去所以一起感冒了wwwww

 


 

日向 翔陽

這天找影山去社團時,他正在急急忙忙寫要給我的生日賀卡。不過看到他一筆一畫很慎重得寫我的名字時,為什麼會心跳的這麼快呢?

 

啊這篇好像是去年的生日賀文XDDDDDDDD

 


 

產量低下的兩年,再過不久又能整理今年的了喔耶~

arrow
arrow

    只是一隻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