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是全員都有,CP傾向影日、及岩、月山月、黑研、大菅等

※前有角色姓名者為仿造FB體例的發文

※請把原PO的腦洞當作鼻孔一樣自然的存在(ry

 

 

(短篇)(月島兄弟+山口)

山口:「月仔總是很酷的表情呢。」

明光:「別看他這樣,螢小時後其實超好騙,尤其某句話我媽一說螢就一定會哭。」

月島:「哥你閉──」

明光:「(重音)你不乖我就把你哥哥賣掉!」

 

及川徹

快跨年了,放學走在商店街上都快被一堆情侶閃瞎。實在是被刺激得很不爽,於是我決定去摟旁邊小岩的腰來反擊一下。

結果算錯距離,反而把路邊商家的人型模特兒一擊撂倒。

小岩什麼都沒說,只是默默的看了我三秒後,自己走掉了

 

山口忠

我問月仔,如果有天我也變成他討厭的熱血笨蛋,他還會不會把我當朋友?

月仔回答我:「我們早就是朋友了吧。」

 

[情境練習]其中一人跌倒後?

/日:
碎碎念著把日向拉起來/拼命忍笑去扶影山。

/菅:
一邊打趣一邊扶對方起來。

/山:
等笑夠了再把山口扶起來/慌慌張張地查看月島有沒有受傷。

/岩:
在摔倒前就把小岩抓住,然後用力恥笑他/邊罵邊扶哀哀叫的及川去擦藥,發現及川根本沒受傷後暴怒。

/西:
默默看西谷一個翻滾漂亮站好/等地震平息(?)東峰自己爬起來後幫忙擦藥。

 

(小短篇)(影日)

日向最近的困擾:和影山搭檔拉背筋時,人下不了地。

影山最近的困擾:和日向搭檔拉背筋時,腳離不開地。

 

(極短篇對話)(影日)(集訓走失事件後)

「日向,聽好,清水學姐要你跑步時看著大家,所以以後要跟在我後面跑,知道了嗎?」

「為什麼是跟著你跑?要看好我那當然是你跑後面啊!」

「走丟的笨蛋還敢反對,難道你連跟著都不會嗎?」

「你說誰是笨蛋!不然來比啊!看誰跑比較快就誰帶頭!」

路過的月島:「...一直都是隊長領跑,你們兩白痴在吵什麼?」

 

 (影日)

「好了日向,很累就先別整理了,站著睡著是怎麼回事,垃圾我拿去丟掉。」

「好……」

「你的那副護膝已經破了也丟掉吧。」

「好……」

「書包也拿去丟掉喔。」

「好……呼嚕……」

「再不醒來我就連你也丟掉。」

「好……謝謝……」

嘖,好什麼啦。

 

菅原孝支

餵大地吃了一口我的便當後,他整個午休說不出話。

抱歉大地,我該先提醒那是墨西哥辣醬炒飯,不是番茄醬的。

 

 (極短篇對話體)(及岩)

( ˘з)<「欸,小岩,還給我啦。」

( 。Д。)<「啊?」

( • ̀ω•́ )<「快點,還給我。」

( _ )<「你在說什麼東西?」

( )b<「我的心啊。」

(╬☉д⊙)<......走開啦!」(丟球)



孤爪研磨

今天大家眼神一直迴避我嘴唇上的傷,不知怎麼回事,總覺得好像被誤會了。

但我絕不會說這是睡前躺著玩手機手滑打到自己造成的,絕不。

 

(及/岩)

「聽說就算感情很好的夫妻情侶,日子一久也會動過幾次殺意,聽起來令人毛骨悚然對吧,小岩?」

「人之常情吧,每次跟你講話講幾分鐘我就想宰了你,你現在不是也好好的?」

「欸?」

「所以還好啦,這很普通的。」

 

(影日)

  影山和日向一起負責從坂之下商店抬一籮筐新買的球到學校去,爬過漫長的坡道後,兩人迫不及待放下重擔。

  然後顧店中的烏養就看到怪人組合追趕著滾下山的一大堆球一起從店門口前衝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只是一隻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